零羊的巫女

因为睡太久被杀了。

(周叶短篇)热到融化的夏天与甜到融化的两人1/2

食用注意:1.作者经常OOC
2.没有恋爱经历不太会写甜文,不甜.....也要钱(不
3.有自设(。)
蝉叫一声比一声尖锐,夏天渐渐到了。
阳光,海边,泳装!
沙滩旅游的三大要素,这是原本应该让人兴奋的暑假旅游!
可是!偏偏不敌自然因素!
——“今日温度已达35度高温,请市民注意出门防晒保护防止中暑发生......”
高温使人颓废在空调之下,空调使人快乐在房间之内。
即使是周泽楷这么有耐心的人也不例外,他坐在床上用着手提电脑做着什么,但下一刻他的身体僵直了。
叶修的背靠在了周泽楷的背上,用着iPad刷某手游,正在用符咒召唤什么。
衣服的摩擦声在两人寂静无声的气氛显得特别的煽情,空调的嗡嗡声随着冰凉的气体传播。
怎么说呢,就好像那种,相处已久的夫妻自然而然就做出来的小动作。
叶修调整了下姿势,长时间维持的姿势让他的腿有点发麻,这就是周泽楷为什么僵直了身体的原因,叶修的头发有点刺到他的脖子,不疼,但很痒,像把小刷子在他心里面刷啊刷,整个心都软的一塌糊涂,同时他也有点想动,维持姿势让他也有点腿麻,但是又怕打扰到叶修。
“叶修......”
“.....”身后的重量突然消失,没有回答,只是发出轻微而悠久的呼吸声,吓得周泽楷连忙回头看了看
“睡着了....?”周泽楷小心翼翼的看了过去,发现叶修躺在床单上,已经一脸明显是熟睡的表情。
在空调房内,不盖被子睡觉可不是好习惯。周泽楷这样想着,手下正想动作,但是他的手想靠近叶修时候犹豫了。
叶修很明显在熟睡,该不该叫醒?
睡着被人叫醒不好受,不该叫醒?
但是没盖被子就感冒,应该叫醒?
#该不该叫醒熟睡的男朋友,在线等,急!#
思绪放飞的周泽楷看着叶修的睡颜,看到眼底的黑眼圈时候,心软了。
内心想着,调高空调应该就不会有什么的。
但是他太低估酒店的空调了,空调里面的冷风渐渐带去了周泽楷身上的热量,让他身上有点发凉,叶修似乎也有这种感觉,他一伸手,抱住周泽楷,像个无尾熊一样汲取热量。
周泽楷感觉自己脸上突然火辣辣的,他一低头看到的是叶修抱着他睡觉的样子,内心弹幕横飞,内容不过于“啊.....前辈好可爱”“睡着了也好可爱”一类的。
同时他也苦恼着一个严肃的问题,到底怎么样才能让叶修不醒的同时也不让他冷到感冒呢。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