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羊的巫女

因为睡太久被杀了。

(周叶短篇)关于告白(1/1)

OOC注意,私设有,注意食用
周泽楷暗恋一个前辈很久了,自第一次见面时候的一见钟情,再到现在的苦苦暗恋,跨越了三年。
三年以来,从对第一次暗恋的迷惘,再到现在的告白的确定,周泽楷做了无数的准备。
他正在准备跟他那个暗恋许久的前辈表白。
“嗡——”
来电显示“叶修”
周泽楷像是做什么大事一样,按下了通话和通话录音。
“喂,小周早啊。”
“前辈早上好......”周泽楷在心里给自己打气加油,“那个......”
“那个,小周啊,今天我们晚上吃个饭吧,就我们两人成不?”
“啊...?啊?行啊......”周泽楷愣了愣,下意识的回答了,“等等前辈我......”
周泽楷话没说完,叶修又连忙说:“那我给你发地址啊,行了挂啦!”
留下周泽楷一人对着忙音中的“嘟——嘟——”声茫然极了。
———分割线——————————————
叶修暗恋一个后辈很久了,经历了三年。第一年第一次见到对方,对方的脸让他惊为天人,到后来第三年,好了确认了自己心意后终于打算告白
万一吓到小周呢。叶修心想,烦躁地拿起了烟跑到了天台,在茫茫夜色中吞云吐雾。
他放空了脑子,表情一片空白,脑子却思绪横飞,突然他想起当年失眠时候脑子突然浮现的周泽楷的笑容。
突如其来的笑容冲击让叶修大大咬着烟就这样脸红了,嘴里嘟囔着我去这闪亮攻击之类的话,却脸红着弯了嘴角。
他决定去告白了,不管成不成功。
叶修打开手机,打开通讯录,点了“小周”
“喂,小周早啊。”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