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羊的巫女

因为睡太久被杀了。

(周叶)不知道什么标题那就随便吧反正是甜甜我基友的文(2/15)

@方子梨 亲亲我家大宝贝
OOC自设,周叶Only,性格OOC慎入作者是个小学生文笔的家伙。
1.
传说叶家大公子万花丛中过,一叶不沾身。
此言当真?
当真。
答者敲了敲烟杆子,做工粗糙的烟杆发出了沉闷的“磕——”的回声。
茶馆什么都少,偏偏人和八卦不少。
这现在的世道乱的厉害,叶家正处在言论的风尖浪角,什么事情都能扯上叶家说上一说。
特别是那个叶家大公子,更加是什么事情都有他插上一手,把这叶家又往上推了推。
说者正当说的高兴,答者往他茶杯中加上一加那所谓茶馆好茶,推了推给说者。
说者顺势喝上一喝,答者摇了摇那烟杆子,笑眯了眼看着说者,眼神带着几分催促意味。
2.
要说这叶大少爷风流,说不上。
哦?此话怎讲?
这嘛,叶大少爷长的一副好皮相啊.....就是一个传言啊,当年有款待叶大少爷的宴席中各个手中都能带的美人归,唯独这叶大少爷嘛......
这叶大少爷呢,红颜粉体都围着他身上打转,却偏偏不会再过去半步,所以这叶大少爷则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典型代表。因而有人说是这美人不喜更甚自己的人,而更多人说的是......
说什么,答者似乎很感兴趣,慢悠悠的倒了杯茶给自己。
是个断袖。
噗—————
答者一口茶,完整的喷在了说者身上。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