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羊的巫女

因为睡太久被杀了。

啊说说今天情况吧。
今天漫展,走完只有一个字。
累(。)
穿着木屐跟大宝贝走,两个人最后像条咸鱼一样.......
大宝贝捕捉到了一个狛哥和很多的七海
我的话捕捉了一个咪总一个今剑小天使一个我觉得很受的爷爷一个很高最后迁就我蹲下的小叔叔和一只鹤球.....
捕捉鹤球十分印象深刻。
我:鹤球鹤球能合影吗??
鹤丸:???等等你怎么知道我是鹤丸的??
我:???我是婶婶当然知道啦??
十分有趣的对话,感觉是我吓到了鹤而不是鹤吓到了我之后一种莫名的愉悦感.......
说起来那个鹤球的美瞳真好看啊........金色的竖瞳呢。

化妆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很高的HSB可惜后来再也没遇见过(残念)所以说真不愧是机动小王子嘛.....
然后和大宝贝继续走走走,后来就遇到了一个同好妹子,十分可爱,嗯,加了微信可惜对方不上QQ没办法艾特。
之后就是不断的咸鱼不断的咸鱼后来两个人跑到了麦当劳,啊麦当劳人真多我还差点扑街了(。)
麦当劳偶遇两个集邮的妹子,很可爱,本人也很可爱,可惜我实在是直男拍照技术ummmmmmmmmm并没有把对方拍的特别好看真的是我的锅........真的.......对此感到十分抱歉......
最后回到家看到本真的十分高兴,虽然现在没钱了但是看到本里面的图真的很好看很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画的图超级好看还很贴心给了色块!!
.
.
.
最后,还是咸鱼躺会儿我真的快累死的.......@方子梨 


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