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羊的巫女

因为睡太久被杀了。

【加州清光乙女向】刀剑乱舞,开始了。(1)

食用注意:1.存在一定脑内幻想,人物存在OOC

                 2.是乙女向,BG,CP向为加州清光X原创婶

                 3.不喜右上角点击关闭,本人极其不靠谱写文不好。

“诶,你要玩这个游戏吗?”友人推了推我的手,有些兴奋的说:“快看快看,立绘都好好看啊w”

我只好放下手中的图,转头随意看了看友人的手机,画风确实很精美,但是对于我一个长期不玩游戏人士来说实在是无法提起兴趣,只好对友人说:“没兴趣,我忙。”

【请不要任性,快吃药。】

诶?

谁在说话?

我疑惑的看向了友人,友人也一脸疑惑的看回我,轻声问:“怎么了?”

“不.....没什么,”我皱了皱眉,“大概是我最近熬夜熬多了,出现幻觉了。”

“你又熬夜了?!”友人抓狂的放下手机,“我说了多少次不要熬夜了!!想死早点说哦我会帮你的!”

我转移视线,任由友人摇着我的肩膀敷衍着:“嗯嗯下次一定不熬夜.....”,虽然是这样说但是我还是会不断重复熬夜,毕竟灵感这种东西真的说来就来,无法阻挡。

我就那样顺势的看向了友人随意放在桌上的手机,手机屏幕是亮着的,刀剑乱舞的LOGO在正中间。

“刀剑乱舞,要开始了。”

“卧槽!”

“.......”

友人惊恐无比的看着我,用嘴型说:这特么的为啥播放了开门语音。

.......

我怎么知道???

僵持许久,最后我一脸可以称为平静的神情,拍了拍友人的头,然后走向友人的手机那里点击退去程序,可是就算我不断的点击home键都无法返回页面。

仔细想了想,友人这个手机貌似用了五六年了。

“你估计卡了,改换手机了。”我下了结论。

“不可能!哪有这么容易坏!”

“如果你手机没有泡过饮料我还信一下。”我用手摇了摇友人的手机,“而且最近你把它摔下床好几次了。”

似乎是那个老旧的手机终于卡好了,我点击进了游戏开始,也顺利的进到了游戏界面。

然后我把手机递给了友人,友人一脸开心的拿起准备玩的时候......

瞬间黑屏。

她就那样一脸懵逼的看着,只好把手机又递给了我,我按了下home键再进去游戏,却又成功了。

“刀剑乱舞,开始了。”

“ 我会把自己打扮可爱,所以要好好对待我哦。”

“......”我有些无语的又把手机递过去给了友人,“不是好了吗。”

友人却不接,带着一脸无法描述的表情,说:“我怀疑这游戏认脸。”

“你想太多了,”我放下手机,“那你还要不要手机了,我还要画图。”

友人倒是毫无所谓地说:“没关系,我早就想换手机了。反正这游戏认你,你就干脆接收了这个手机呗。”

“......我忙。”

“反驳无效。”友人拍拍我的肩,“瞳你就尝试下玩游戏,转换下心情啦www”

我看着友人带着一脸爽朗笑容的离开,顺便顺走了我桌上的零食,又看了看她留下的手机和手机上的游戏,顿时感到有些头疼。

......转换心情吗?

好吧。

我认命似的打开了游戏。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