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羊的巫女

因为睡太久被杀了。

(周叶)论腿控的自我修养(1/5)

恋爱循环听着写甜文颇爽.....
1.
好热......
周泽楷一个人提着袋子,外面是灿烂到晃眼的阳光,耳边是高低不平连贯到烦人的蝉声,给了他这样一种直观感受。
这里也很热.......换了个位置站到树荫下的周泽楷并拢了手指扇了扇风,眯了眯眼看着对面柏油马路那边扭曲的空气,感觉更加的热了。
今天是社团聚会,他正在等人。这个原来特别有耐心的大好青年也不得不屈服在这高温之下,他拉了拉短T领口,打算跑到了7-11里面蹭蹭空调,疏散下在自己黑发上聚集的热量。
呼——
松了一口气的周泽楷此时无比感激着空调的发明者的,他站在冰柜前直接拿起了冷饮,正打算结算,但是他突然愣住了,并不是因为什么。
他旁边有一个人,正在侧对着他,他下意识地看向对方。他愣住不是因为那个人有多好看,而是那一条穿着修身裤的腿真的十分令人瞩目。
腿型好看。他内心下着结论,然后目光向上。
——对方正笑着看着他,眼里满是意味不明的笑意。
周泽楷顿时感觉热血上涌脸红耳赤,几乎想撞墙的冲动让他紧张的站在原地不知做什么好,思绪混杂纷乱的不行。
以致于开口介绍的第一句不自觉地压低头和压低了声音。
“叶修前辈你好......”
啊啊逊毙了......不知道前辈以后怎么想我......周泽楷僵硬了一张帅脸内心不断地后悔自己说出的话,胡思乱想着自己敬重的前辈会不会以为自己是变态之类的。
其实叶修倒是没有这样想,他只是单纯的对这个刚刚进社却引起了一片轰动的新人很好奇而已,对方的表现在他眼中归类于紧张腼腆之类的。他听闻过很多关于周泽楷的传闻,比如认真又腼腆的帅哥一类的.....当然他也是带着故意的成分逗了逗对方,真没想到对方的腼腆出乎意料,倒是让他有点不忍心逗下去了......
气氛渐渐僵硬,好在叶修这人善于接话。
“你是小周是吧,”叶修带着开玩笑的语气,“小周你的脸太带有标志性了,大老远就能看到。”
“......前辈你好”周泽楷更加脸红耳赤了,叶修以为他被晒的中暑了,他用手拿出两条冰棍去买了单,连忙递给了周泽楷一个。
“前辈?”周泽楷有点茫然,带着疑惑的眼神歪头看了看叶修。
叶修乐呵呵地说:“小周你脸红的都能煎鸡蛋了。”
周泽楷真的感觉脸红的都要烧起来了.......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