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羊的巫女

因为睡太久被杀了。

【好茶】镜面(2)

2.“哦。我知道你,你是王耀。”
“这个麻烦事是我承下来的,可不关你的事情。”王耀倒是淡定,看着亚瑟翻了个白眼又喝了口咖啡,略带几分可以说是老父亲般的关切语气的补了句:“亚瑟先生,熬夜阳wei。”
“......”亚瑟放下咖啡对着墙角的王耀模仿着对方语气说:“这是你们东方的什么理论?”
王耀站起身,道:“熬夜的理论是你们那儿的不是?”那说话的模样活像是来家里串门的朋友做派,而不是扒窗口进来的样子。
亚瑟有些怀疑眼前人不是来掺一脚,而是单纯过来气他的。
王耀正大光明地接受着亚瑟目光的洗礼,亚瑟也正大光明的端详着对方。
气氛僵硬,前者倚着窗口手指有节奏的“哒—哒”的轻打着窗框,后者是坐在椅子上审视,祖母绿的眸子沉淀地有些发黑,看不透情绪。
“哈咯大家好————”
声音突然从亚瑟身后的电脑响起打破了僵硬的局面,画面的恢复让亚瑟浑身突然一凉,因为那个播放设置他设置成播放结束。
而现在明显是不对的情况,他不敢轻易冒险,因为有什么东西明显就在他身后并慢慢靠近。
“嗒——”王耀停下了手指。
亚瑟看向了王耀的方向,在他身后的“—”也看向了王耀的方向。
王耀气闲神定地说:“亚瑟先生,我再问一次,你要掺和这件事?”
亚瑟皱了皱眉说:“我已经接受了委托。”
然后他的肩膀像是被谁压着一样,有些歪到了下方。亚瑟倒是面容冷静,他手指动了动正想做出什么。
王耀突然眼神一凝,看向亚瑟的方向轻声地说:“你先冷静下,有人会帮你。”
亚瑟肩膀一松,他也放开了手指看着王耀问:“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阻止我。”
“不为什么,社会主义精神。”王耀颇大爷模样的走向亚瑟那边拍拍他肩膀,像是拍灰尘似的,一本正经道:“我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啊。”
亚瑟有些无语的看着对方的行为,但是脸上轻松了不少,任由对方动作,然后又说:“看来你这古话说的错了。”
“什么错了?”王耀大力捏了捏亚瑟的肩,前者笑意满满,后者痛的嘶了一声,“我可是跟那个小姑娘说你会帮他的。”
在亚瑟眼中看到王耀的笑容如同以前交流会上那般,突然想起交流会上曾经有同行的告诫。
“一旦看到那位王先生笑成这个东方美人的模样,一定要走远,越远越好……”
“不然你就会变成那个掉坑的兔子。”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