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羊的巫女

因为睡太久被杀了。

【好茶】镜面

驱邪师亚瑟X道士王耀
PS:OOC注意,我第一次写灵异向的
怕的妹子还是别看了......
虽然我觉得我写的不恐怖......
还有我写的很腊鸡还经常不填坑.......顺带暂定这文BE。
那么正文开始OK?

1.“滴———开始录影模式。
哈咯大家好,这里是直播主播阿森森森,这次来直播一个最近在Q空间微博那边疯传的一个小玩意.....DuangDuang就是那个啦!弹幕小伙伴说对了!!就....沙———就是.....”
录影画面似乎卡了一下,画面里面的女子用手摆弄了一下直播摄像头,很快会恢复正常的画面让画面里面的人不由得抱怨了几句。
“是时候换摄像头了.....”
“嘻......”
“什么声音?!”女子模样似乎有些惊恐,她回了回头,然后对着画面正经的说着:“我是单身的,不可能有其他人的声音,所以......”
弹幕的人起哄着,“Up主别怂”“还没开始呢哈哈哈哈哈哈别吓自己啊”之类的白色弹幕快速飞过。
有一个红色弹幕很突出。
“Up主,别试了。你这里真的有问题。”
然后被淹没在其他弹幕中了。
画面的女子似乎也没有看到,还在一本正经的测试着那个所谓玄学,那个把手指摆出一个形状就能看到鬼魂的玄学,有人说真也有人说假,但是这是一个蹭热度的好时机。
女子按照网络上面的步骤一步一步的做,观众粉丝也越来越多,看着画面女子测试那个玄学是否真实。
“好了,我要去看那个指甲缝了,好不容易弄成那个形状我的手指都要短了不少了!!对对,我手指长才能掰的好嘛.......来来,给你们看看手指缝!”女子一脸兴奋的把手指缝对准摄像头方向,“看到了什么了吗?”
弹幕也很配合的回答着“没有哦!”“看到了!!你背后23333”“UP主停一下停一下”
女子似乎很高兴,效果达到了预期效果让女子按着步骤走了下一步。
她看向了手指缝。
弹幕瞬间刷起来了。
然后直播画面瞬间变得模糊起来,声音开始也断断续续的,那名“阿森森森”的Up主话语断断续续的通过直播画面传播到了收看的粉丝那里。
“沙——诶沙————沙我好像看到了什......什么.......沙沙。”
“来.....玩....吧”
在模糊的画面看到中隐隐约约看到女子疑惑着不断的拉扯着手,不断的尝试着分开摆弄手势的手,听到那句莫名跟画面不协调的清晰声音她开始有些惊慌地出了声。
“什么....沙....沙....什....”
此时弹幕也开始疯狂的刷了起来,有的说着Up主转神弄鬼,也有的说Up主快跑一类的话语。
同样的红色弹幕,又浮现出来。
“你跑不了了。”
画面突然刷的变黑了,视频画面结束了,黑色的电脑屏幕倒映着一张明显是英挺外国人面孔的男人,他似乎有些苦恼的揉揉额头,脱下眼镜后祖母绿的眼眸里满满都是纠结。
连那粗眉都写满“啊这麻烦怎么解决”的感觉
那是在贴吧里面一个被刷的很火的帖子,很多人关注了那个Up主,更有人发了这个视频,路人们纷纷参与进来讨论。
事情很麻烦,不清楚闹的人是谁,那个红色弹幕也明显有问题。
亚瑟梳理着思路,然后端着咖啡冷淡地看向墙角。
那里蹲着一个东方面孔的人,面孔有着一种东方特有的美感,年轻的有些令人咋乎,面容显得稍微有些病弱的清秀感却不乏凛冽。
更不论那位东方人嘲讽地突然笑了笑,漫不经心地对着亚瑟说:“小子,你摊上事了。没听过中国一句话吗,一山不容二虎。”

评论

热度(15)